Aveenobaby艾惟諾燕麥益敏泡澡粉 試用




感謝 Aveeno 艾惟諾& Bloggerads,提供燕麥益敏泡澡粉 試用。

自從豆豆長大以後,關於沐浴用品的選擇,我們就常到COSTCO採購,
通常都幫豆豆購買 Aveeno 艾惟諾嬰兒燕麥沐浴洗髮露,
使用起相當不錯,可以一罐沐浴兼洗髮,溫和不流淚相當實用!

這次看到Aveenobaby艾惟諾的新產品「燕麥益敏泡澡粉」,
鑒於以往使用Aveeno 艾惟諾產品的經驗與信任,當然要給Ivanka試試看啊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產品成份是天然活萃燕麥和礦物油,看起來成份天然相當適合嬰兒護理使用!
這產品有經過美國濕疹協會認證,建議有濕疹及異位性皮膚炎適用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首先按照使用說明先放入足夠可以浸到Ivanka肩膀的溫水。

一盒裡面有5包泡澡粉,打開包裝看起來真的很像沖泡式的燕麥粉,還有淡淡的燕麥香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再將Aveenobaby艾惟諾燕麥益敏泡澡粉放入,並充份的攪拌均勻。

產品建議浸浴10分鐘,可有效緩解肌膚問題。
Ivanka皮膚有些微的過敏體質,有時在脖子週圍會有紅疹,
若是遇到天氣熱時症狀尤其明顯!

原本很擔心Ivanka的接受程度...以前大多都是清水搭配專用洗劑。
這一次是第一次嘗試燕麥浴,有些為黏膩的觸感不知道會不會接受。
但我們真的想太多了...溫和清潔肌膚讓Ivanka整個很舒服...躺的很舒服都快翻過去了!!

浴後無須沖洗,只要用毛巾輕輕拍乾就可以!
我們也再搭配上溫合的乳液一起使用,看起來相當不錯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感謝 Aveeno 艾惟諾 & Bloggerads!!

參考資料:
Aveeno 艾惟諾:https://www.aveeno.com.tw/products/baby-dermexa-bath-treatmen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